凤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疫情防控测温仪专项检查

发布时间: 2022-01-07 14:28:13 浏览次数:

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计量支撑和保障作用,扎实做好计量服务工作。近日,凤县市监局抽调5名计量工作人员组成专项检查组,开展了测温仪器校准检查、疫情防控医疗设备计量检测。

    本次检查重点针对人员密集、流动性大的场所如汽车站、火车站、大型酒店、商场、超市、医院、药店和学校等,检查组人员现场对在用测温仪器开展比对检查,了解测量准确度,并指导检查点工作人员正确使用测温仪,包括测量环境要求、测量距离、测量部位等。此次共检查测温点21处,测温仪23台件,其中对准确度较低的2台件建议更换后期复检。

下一步,凤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强化测温仪的计量检查比对,对测温仪正确使用提供技术指导,保障我县疫情防控中体温筛查结果的准确可靠。

(撰稿:王丽莉   审核:付琳霞)
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