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守底线”:县市场监管局开展“年关守护”行动

发布时间: 2022-01-13 19:03:21 浏览次数:

 年关将至,县市监局结合我县春节市场实际制定印发了《“年关守护(2022)”行动方案》,紧盯春节期间市场监管领域内安全风险隐患,扎实开展食品药品、特种设备、重点工业产品安全隐患大排查、大整治、大督查行动,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,确保全县人民群众在节日期间吃得安心、买得放心、用得舒心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检查农户自产白条肉   

  检查食品安全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检查食品生产小作坊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检查乡镇卫生所药品质量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检查液化气气瓶

 此次年关守护行动以食品(含冷链食品)、药品、特种设备、重点工业产品等安全隐患排查为整治重点。执法人员在学校及周边、农贸市场、各类商店超市、餐饮店、药店、特种设备使用单位、烟花爆竹经销店等重点领域开展检查。从经营者经营资质、经营环境、产品质量、价格变化幅度、疫情防控等多方面入手,“线上线下”两手抓,确保不出现任何安全隐患。

 截至目前,共出动执法人员726人次,张贴宣传单100余份,检查学校幼儿园28家、商店超市5家、餐饮店266家、药店32家、特种设备使用单位24家,消除安全隐患4个。

    撰稿:刘志鹏     审核:何兴辉
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