索引号: 016012479/2021-00854 发布机构:
生成日期: 2021-02-26 公开方式: 主动公开
公开范围: 面向全社会

凤县住建局内设机构

发布时间: 2021-02-26 14:38:05 浏览次数:

凤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机关内设5个股室:办公室、建筑业管理股、村镇建设股、工程管理股、计划投资股。

办公室

职责:负责机关日常运转工作;负责机关政务协调、目标考核、文电处理、新闻宣传、文书档案、信息化建设工作;负责重要会议的组织和会议决定事项的督办;负责局系统机构编制、干部人事等工作;负责局机关安全保卫、思想政治、精神文明、卫生健康、统战工作和后勤服务等工作;承担局系统综治、维稳工作协调分办;负责局系统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;统筹推进本系统意识形态领域工作;指导本系统人大建议和政协提案的办理工作。

办公电话:0917-4800773 负责人:帖丹丹

建筑业管理股

职责:负责依据法律、法规和条例的规定,建立健全建筑市场管理制度,规范市场交易行为;对建筑市场的发包方、承包方和中介方进行资质管理;监督管理建设工程的报建、发包、承包和招标、投标;负责建设工程的造价管理、质量管理、安全生产的行业管理和施工现场监督管理;发布建筑市场供求信息和价格信息;监督建筑市场交易行为,依法查处违法活动。

办公电话:0917-4800785 负责人:颖吉

村镇建设股

职责:负责指导村镇建设、农村住房和重点镇建设,指导小城镇和村庄人居环境的改善工作;负责全县防震减灾工作。负责全县地震监测和预报工作;管理和维护设在本县地震台,提出全县地震趋势意见及短期预报意见;指导建设工程落实抗震设防规范要求并监督检查;负责对工程建设场地的地震安全性评价进行监督和管理;组织指导防震减灾知识的社会宣传教育工作;负责地震国有资产管理。

办公电话:0917-4806095 负责人:孙军龙

计划投资股

职责:负责城建类项目的编制、储备、申报、资金争取和前期准备工作;负责局系统招商引资、固定资产投资、项目谋划包装等工作;负责招商引资项目的督促实施及进度统计等工作;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任务。

办公电话:0917-4800841 负责人:李逵

工程管理股

职责:负责局系统重点项目、基础设施项目的前期设计、组织建设、施工管理、竣工验收、审计、档案管理等全过程工作;负责重大工程和各类基础设施项目的推进上报工作;负责人防办日常工作;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任务。

办公电话:0917-4810256 负责人:王琰